あつい!!!!!







吉本最近莫名的烦躁,或许是因为这天气逐渐热起来的缘故。这天在给茂之批卷子的时候甚至改错了几题,借口想吃草莓甜筒于是提早下了班。走在午后没什么人的街道上,没几步吉本就怀疑自己要像手里的冰淇淋一样化了。




推开家门就仿佛是踏进了冰窖,用电仿佛不要钱。吉本几乎是冲到厨房往自己的肚子里灌了两杯冰镇白开水,出来才发现榎本正坐在凳子上专心致志的撬着一把锁。




榎本一听这么大动静也知道是谁回来了,扭过头对衬衫扣子解得只剩两颗的吉本流氓说声你回来啦。




吉本看见那张面无表情的脸蛋,原本覆上凉意的皮肤因底下血管的奔腾又燥热起来。意识到自己躁动的原因不是外面的高温天气,他放下水杯走到榎本身后抱住他。




「我说阿径,整天对着这些冰冷的锁开心么?」一只手不安分的伸进那薄薄的衬衣里,抚摸着榎本的腰。




「......很开心,以及请你把像烙铁一样烫还黏糊糊的手拿开。」




吉本自然是不予理会。「能静下心来总是好事呢,不过阿径在和我做的时候能不能不要对我冷冰冰的。」




另一只手顺着他的人鱼线划到小腹位置,灵巧的解开他的皮带和裤子纽扣。




「也许是因为你还不够热。」




「嗯???」




榎本停下手中的活,侧过半个身子抬起冰凉的手指划过吉本裸露在外的胸膛。「什么时候来融化我?」




吉本感觉脑门被一记强有力的直球击中,这个面瘫小眼睛什么时候学会撩人了,感觉脑门有点痛。不过既然收到了这么明晃晃的“邀请”,就不能再放过他了。




「既然如此……」吉本凑到他耳旁,伴着裤头拉链声,「等着被我的炙热融化吧。」












急刹车:)
证明还活着
还有就是这破天气真的是太热热热热热了啊!!!!!




 
评论(10)
热度(23)
© 山宅咩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