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good night

* 小短打





又是一年年末,铺天盖地的工作压榨着樱井翔的休息时间,休息时间包括了吃饭睡觉谈恋爱,这其中留给谈恋爱的时间更是少之又少,好在他的恋人大野智也并没有多空闲。不过这也就导致了两人别说一起吃饭,就是觉也没有同时间睡过了。



好不容易今天的工作少,樱井翔赶回家就看见从雾气腾腾的浴室里走出的大野智,洗完澡的他已经换上了一身舒适的家居服。



「翔君回来啦,今天倒是比平时早。浴室还有余热哦,要不你先去洗澡我给你准备一下晚饭?」



「不用啦,晚饭已经在便利店解决了,我先去洗澡,智君不如先去帮我暖个被窝?」



也不知道是因为刚出浴还是太久没有这番亲昵的对话,大野智走近他时脸蛋泛着红。樱井翔正换下西装外套,领带突然被小小的力气拽住,而后就被人蜻蜓点水的吻了。



「那我去床上等你哦。」看着大野智撩完人就跑的身影,樱井翔十分想明天请假做他个一整晚。



当然这只是樱井翔的美好妄想,因为当他洗完澡走进卧室,发现靠着枕头半躺着的大野智已经合上了眼,甚至连那厚实的家居服都没脱下。樱井翔轻手轻脚的走到他身旁,扣子解到第三颗的时候大野智晃动了下脑袋醒了过来。



「你洗完啦。」



「嗯。你怎么穿着家居服睡着了,不热么?」说话间解扣子的手也没停,大野智乖顺的任他动作。



「想坐着等你洗完澡之后聊聊天,没想到居然睡着了fufufu。」



「困了就睡,不等我也可以。」



卸下大野智那层过冬铠甲,露出已经养白了些的肌肤,樱井翔久违的体验到心漏跳一拍的感觉。



「里面什么都不穿睡觉不会冷么?」



「不会,冷了我还可以抱着你嘛。」大野智伸出双手将人拉进已经捂的暖暖的被窝,「翔君说话真像我的看护人。」



「明明你才是比我年长的前辈啊。」樱井翔俯身在他的唇上轻轻咬了一口,「最近太忙了,都没时间和你好好说说话。」



「所以看护人先生是要来一场深入的身体交流么?」



「为了避免明天两个人顶着遮瑕都盖不掉上节目,深入的身体交流就延期吧。」



樱井翔发誓等他忙完这阵绝对要和这个人在床上交流个三天三夜。



「那翔君晚安。」大野智往樱井翔身上又贴了贴。



「晚安。」樱井翔闻着身旁人淡淡的奶香,预见定是一夜好梦。







End.




















我嗑的西皮年末快把我甜死了(升天


晚安。


 
评论(2)
热度(44)
© 山宅咩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