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日常.

复健小短打





*



「智君你看我头发是不是又长长了一点?」樱井翔洗完澡坐到床边,捏起一小撮还湿漉漉的头发凑到大野智面前。



原本以舒适姿态躺在床上的大野智坐起身,拿下樱井翔肩上披着的干毛巾坏笑了下,还不等樱井翔反应便飞快地搓弄起来。



「这样容易变秃啊!」



「这样干的快嘛。」



看着身前的人顶着头乱乱的杂毛气鼓鼓的样子,大野智心情大好,他取过台子上的吹风机,「过来,我帮你吹干。」



樱井翔很享受这个过程。



大野智灵活的手指穿梭在他发间,轻抚过头皮撩起发丝,风吹过的温度刚刚好,每一根发丝似乎都被温柔的照顾到。



「是有点长了。」大野智起身站到他面前语气笃定的说,手里的活也没停下。



「天气热了果然还是想清爽一点呢。」



「那就去剪吧。」



额前的刘海也被大野智细心的照料到,他关上吹风机将刘海拨向一边,发觉那对英气的眉毛也要修一修了。



「翔君你等我给你修个眉。」



『修眉刀应该就在梳妆台上,智君怎么找了这么久。』樱井翔这样想着,就见大野智一手拿着修眉刀,另一只背在身后走近了他。



「翔君把眼睛闭上吧,我要开始了。」



樱井翔也没多问,乖乖闭上了眼睛,而后一个发带便利落的箍在了脑门上,将刘海掀了上去。大野智满意的看着这立起的一对仓鼠耳朵,庆幸当初没把这抽奖中的小玩意扔了。他捏着刀柄凑近他,在不触及皮肤的同时小心翼翼的修刮着,仿佛是一位艺术家在精心雕琢他的艺术品。



「如果觉得疼要和我说啊。」



「智君的手艺我还是很放心的。」



确实,樱井翔闭着眼能感受到的只有酥麻的感觉,痛楚是不存在的。耳边能听到细微的刮擦声和大野智的呼吸声,是能让他安心的声音。



大野智的视线所及之处除了眉毛还有樱井翔那长长的睫毛和看上去就柔软无比的嘴唇,他下意识的吞了口口水。



「好了嘛智君?」



「你睁开眼,我看看两边对不对称。」



「要是不对称我就只好把这刘海再留长点了。」樱井翔睁开眼,却正好对上了大野智的视线。



「智君不应该看眉毛么?」



「都怪翔君的眼睛太好看了。」这或许是樱井翔听到的来自他对自己眼睛的第千次赞美。「你再闭下眼。」



其实只是修去一些杂毛,不影响眉形又怎么会不对称,大野智不过是想多看看这个人乖乖坐在自己面前的模样。



「好了吗?」



大野智轻轻吻上他觊觎已久的那双唇。



「现在好了。」





















第二天大野智回到家便看见了一头大风吹的樱井翔。





End.





















我才不会说翔君发现自己带上了可爱发带后把智君压在床上干了些什么呢







我回坑啦!

太久没写过东西了,尝试复健w

以及yjx的大风吹真是迷杀我了∠( ᐛ 」∠)_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宅咩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