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成】当门铃响起

小短打

*



影山盯着手表,当时针走到三十那根线时他伸手按下门铃,在只发出一声鸣叫后门便被打开。

「晚上好,成濑先生。」

「晚上好,宝生家的执事果真很守时。」

「成濑先生的每分每秒都那么宝贵,我怎敢迟到。」影山将藏在身后的一束百合递出去,「而且,这是你第一次接受我约会的邀请。」

「什么约会,只不过是出门吃个饭罢了。」影山注视着成濑神色平静的接过那束花。「谢谢你的花,不过我要抱着它去吃饭么?」

「如果你愿意的话。」

「那我还是去找个花瓶把它放起来,影山你先进屋里坐会。」

「没事,我在这里等你。」影山目光追随着他,顺便将房子的格局也了解个大概。

成濑刚把花瓶放在客厅桌上,门铃又响起了,他匆匆走到玄关。

「抱歉,这次是我不小心碰到。」

「这个理由太蹩脚了,好歹我也是个律师。」成濑注意到影山推了推他的镜框,而后露出微笑。这举动说明他八成会说出自己不想听的话,于是成濑选择了不深究。

「成濑先生今天的领带没打好,真是难得。」影山看到成濑低头皱了皱眉,「我来替你系。」

成濑注视着这双手开始自我反省。

影山发现面前的人脸颊泛起的淡淡的红,大致可以猜到这个人现在在想什么,他打算将这抹红抹的更开点。

「离玄关最近的座位是客厅的沙发,就客厅到玄关的距离来看,在铃响三声后才能打开门。」

「你想说明什么。」

「你清楚的,你好歹也是个律师。」影山看见他的脸上浮现出自己想要的效果。

「现在反悔还来得及么。」这话在影山听来并不是句疑问句。

「打歪领带、提早在玄关等候,你如此期待的约会我怎么能让你反悔。」

成濑现在很想找根法棍把这毒舌执事的嘴给堵上。

影山低头给了成濑一个浅浅的吻,「亲吻也是可以让我闭嘴的。」










End.












执事先生提早一刻钟就在门外站着这件事是不能告诉律师先生的












 
评论(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宅咩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