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湿漉漉

小短打w
(原谅一个起名废





*
「阿嚏——」


「阿嚏——」


「阿……嚏——」


「智君,听说这个天气也会感冒的人是笨蛋哦。」语气中透着笑意,樱井拿着干毛巾轻轻擦着盘腿坐在自己怀里的人的头发。


「我才不是笨蛋。」大野抽过两张纸擤去鼻涕,皱着眉扭头看向他。


「除了笨蛋还有谁会在得知要下暴雨之后义无反顾的出门啊?还不带伞。」


说起这个来樱井就气。



*



明明看到天气预报提前发出暴雨预警,明明提醒过他如果要出门一定要带伞,却在回家推开门时看见他正在脱上衣,发尾还在滴着水,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自己。


「翔君……你回来啦……」


「嗯,我回来了。智君你是不是淋雨了?」


「没…没有啊……我刚洗完澡……」

听他声音越来越轻,樱井走过去捏着他的后颈一路带进浴室。


「智君还是撒谎苦手啊,作为惩罚 再 来陪我次澡吧。」



*



樱井甚至怀疑他就是存心要去淋这场雨。


怀里的人没有接话,就看到他小嘴瘪的像只小鸭子。以为是自己话说过了,就把一些气话就先咽回肚子里。


「以后记得有雨天预报要带把伞出门啊。」


「我以为这雨不会这么快下下来嘛,谁知道这队排这么久……」


「万一发烧了你也不想吃我煮的粥对不对……什么排队?」


「还不是因为你那牵挂了五天的小蛋糕……」



*



「呐智君,那天我要加班,这个蛋糕帮我买一份回来嘛。」


「它是限时发售的,这个蛋糕真的很好吃的,好不好嘛智君,帮我买嘛。」


来了,樱井翔对他难得的撒娇,只有这种时候大野才会意识到自己比他年长。看着樱井扑闪着大眼睛盯着自己,这大概印证了一句话「吃货在美食面前没尊严。」


既然恋人都这么说了,大野当然不能违约。



*



所以当大野抓抓屁股起床发现只剩半小时开售的时候,发型都没打理就出门了。跑到已经绕店排了三圈的队伍最后,他依稀想起樱井翔在出门上班前提醒他出门要带伞。


『现在的天气看起来明明很棒啊。』


等雨几乎是冲刷着自己的脸落下时,大野知道自己错了。



*



「你心心念念的限时贩售的草莓味小蛋糕在冰箱里放着呢。」


「你……这么大的雨,真的去买了?」


「翔君期待了这么久嘛。」看着智君软软的笑容,樱井整颗心都柔软了。


「阿……嚏!」大野低头揉了揉发痒的鼻子,樱井感觉自己的心里也痒痒的。他双手环住大野的腰,在他露出的后颈处轻轻一吻。


「智君对不起,是我没有发现,我才是笨蛋。」


「我好喜欢你啊……」


「ふふふ,既然这样……」大野坐起身转身面向樱井,双臂攀上他的肩,猛地下推,将他按倒在床上,唇瓣相贴。


「把感冒传给你,让你变成真正的笨蛋。」


樱井看着坐在自己身上的人得意的小表情,只想分分钟把他吃干抹净,便伸出手掌揉捏他软软的臀肉。大野感到自己胯部压着的部位正在一点点变大。


「那智君还要再加把油哦,努力让我变成笨蛋吧。」




End.






感谢观看www


感冒真难受啊(´°̥̥̥̥̥̥̥̥ω°̥̥̥̥̥̥̥̥`)


 
评论(11)
热度(70)
© 山宅咩_|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