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情侣调查

30天系列

* so拉郎小短打

6.想在什么天气做.a






*吉榎场合

吉本荒野:我的唧唧无论是在哪个天气都想待在阿径柔软又温热的里面呢~

榎本径:……

吉本荒野:这当然只是我的梦想啦,能这样抱着阿径我就很满足了。

榎本径:吉本……你抱的太紧了……

吉本荒野:我绝不会伤害你,所以阿径,别离开我……






*影成场合

成濑领:做这种事果然还是看心情的吧,并没有特定的天气。

影山:话虽如此,在不同的天气做,成濑桑会有不一样的反应。

成濑领:?

影山:在阳光好的天气,成濑桑就比较温顺,在下雨的天气,成濑桑会表现的有些抗拒,只有浅浅的亲吻才能安抚他,打雷的话就要把他抱在怀里,所以最好不要用背后位……

成濑领:影山你给我闭嘴!






*翔智场合

樱井翔:这么直白的问题还真是让人有些难以启齿。

大野智:翔君对于这种话题还真是苦手啊。

樱井翔:毕竟是这么私人的事……

大野智:我猜翔君是喜欢温暖晴朗的天气,这样无论在什么地方脱衣服都不会觉得冷。

樱井翔:智君!

大野智:难道我猜错了?

樱井翔:还真没有……不过要问想在什么天气做,我倒是想尝试在下雪室外的温泉里,想看看温泉苦手的智君会有什么反应。(破罐破摔)

大野智:看来我以后要拒绝翔君泡温泉的邀请了。

樱井翔:智君不要啊!












成功加入校学生会后的愉快摸鱼w


 
评论
热度(28)
© 山宅咩_|Powered by LOFTER